跳到主要內容區

第12屆學生大使招生開跑囉!

第十二屆學生大使招生公告

為培養本校學生具備前瞻性的國際觀,及深入了解全球化世界下的多元文化,本處擬招募第十二屆學生大使。 希望藉由完善的課程培訓及實際參與國際活動之服務實習的機會,提昇學生未來進入職場的專業能力,培育出具備競爭力與國際觀的專業人才。  

說明:

一、招募對象為具備下列資格之本校學生:

(一)中山大學大學部之在學同學。

(二)具備英語聽、說、讀、寫等良好能力。

(三)談吐、儀表大方合宜。

(四)具服務熱忱、樂觀進取、勇於追求自我成長等特質。  

二、甄選方式:

即日起至11/13(五)23:59止,請下載附檔之報名表填寫,並寄回nsysu.sa@gmail.com

報名表經審查篩選後會擇優進行兩階段面試,通過面試之獲選學生將正式成為學生大使,同時接受教育課程之訓練,及配合參與相關之國際活動。  

三、學生大使義務:

(一)經甄選錄取之學生,正式成為學生大使,需要支援外籍生、協助國際會議、接待外賓、中英文校園導覽等活動。

(二)全程參與各項教育訓練課程,包含國際禮儀培養、校園導覽、國際文化事務等相關課程。

(三)全力配合參與校內單位各項國際型、全國性活動之舉辦。  

(四)遵行學生大使相關倫理準則:誠心奉獻、熱心待人;用心服務、認真負責。

(五)服務期間至少一學年(自每年九月一日至次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服務年資滿一年以上、表現良好,且自願續服務者,予以委任幹部職位。  

四、學生大使補助:

(一) 補助購買正式服裝(男西裝、女套裝)及免費獲贈學生大使POLO襯衫一件。

(二) 免費參加各項培訓課程。

(三) 服務滿一學年(上、下學期)以上表現良好且總服務時數達30小時以上者獲頒中英服務榮譽證書。

(四) 優先考量錄取參與本處辦理之各項國際性活動。  

五、招生說明會:

時間:11/04(三) 12:20-13:10

地點:社科院4001室

如有其他任何問題 歡迎來信 nsysu.sa@gmail.com

或者上Student Ambassador of NSYSU(中山大學學生大使團) 粉絲頁 www.facebook.com/SA.NSYSU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