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教育部辦理109學年赴俄羅斯研習俄國語文交換獎學金(校內甄選8/7截止)

申請資格:

1. 具中華民國國籍。

2. 在校近2年內俄語文任一學期成績75分以上或具俄語文能力證明文件者。

3. 110年2月可赴俄研習俄語文5個月者。

4. 經本校推薦且未曾領取本項獎助學金之在校生。限定在校生,惟今年甫畢業者亦可報名。

 

補助項目:

1. 免費提供5個月俄文課程及學生宿舍。

2. 來回經濟艙機票乙張及5個月生活補助費每月美金200元。生活補助費以新臺幣核發(匯率1:31)

 

 申請文件:一式四份(請依序排列並以長尾夾固定,國際處查閱後會協助裝訂)

 (一)報名表(請用電腦繕打,簽名處請親筆簽名&蓋章)

      (二)自傳、俄羅斯簡介及學習計畫書(以俄文或英文撰寫)各乙篇,字數不限。

 (三)個人經歷或傑出表現相關資料。

 (四)國民身分證影本正、反面(粘貼於報名表上)

 (五)大學以上各學年成績單(至教務處申請歷年成績單)

 (六)俄語文學期成績75分以上及俄語文能力證明文件(最近2年內)  

        注意:

1. 學業成績請繳交至教務處列印之「歷年成績單」,需包含108學年度第2學期的成績。

2. 碩士班學生另需繳交大學部歷年成績單。

 

本校申請方式:

請於109年8月7日(五)前至國際事務處(行2004室)繳交申請文件,國際處將進行初審,擇優推薦8名函報教育部複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