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0-2021 其他國家與地區出國交換學生~第一次甄選更新名單加上第二次甄選初選錄取名單如下

 

錄取名單校級交換校

繳交對象校級二次甄選獲選錄取者

繳交期限2021年6月14日(星期一)下午5時00分前

繳交地點疫情期間,為減少移動及接觸,請以email方式繳交 (請印下、填寫並簽名後,掃描/拍照email至 oia.outbound@mail.nsysu.edu.tw )

【二次甄選獲錄取者繳交文件】:

 * 如果同意所錄取學校及時程,請繳交「最終錄取切結書

      *** 文件繳交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變更志願或擅自更改分發結果,否則視同棄權。

* 如果不同意所錄取學校及時程,請繳交「棄權聲明書

     - 如決定棄權不繼續參加本次出國交換學生甄選者,請繳交棄權聲明書,文件繳交後視同放棄參加本次其他國家與地區出國交換學生計畫。

     - 於此階段內繳交者,爾後得繼續申請出國交換學生計畫。

 

注意事項:

1. 逾期未繳交最終錄取同意切結書」或「家長同意切結書」者視同棄權且不再另行提醒請務必注意繳交期限。

2. 於本處規定期限外棄權者,往後不得再次申請本處辦理之任一地區交換計畫甄選。

3. 簽署上述文件前,請務必詳閱文件中各規範事項,以免違規噢!

4. 簽署在本處位各位提名及寄送申請件前,請暫勿自行與姊妹校聯繫,以免影響兩校行政流程,謝謝!

5.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目前雖尚未好轉,為顧及學生出國交換權益,本處仍按既定時程完成交換甄選,並繼續後續提名等作業。惟未來將視疫情變化,出國交換有取消或是延後的可能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