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預告] 2022-2023 出國交換學生預定甄選時程

2022-2023 出國交換學生預定甄選時程

簡章公告及紙本收件 預定 期限 (確切收件期限請以各地區甄選簡章公告內容為準)

 簡章公告日 甄選申請期間(線上及紙本收件) 出國時間
 赴【日本】  2021/8/13起   2021/8/23 (一) 9:00 - 2020/9/6 (一) 17:00  2022年4月或2022年9月
 赴【其他國家與地區】  2021/11/9起   2021/11/15 (一) 9:00 - 2021/12/6 (一) 17:00

 2022年9月或2023年2月

 赴【中國】  2022/1/24起   2022/2/10 (四) 9:00 - 2022/2/24 () 17:00  2022年9月或2023年2月
赴【其他國家與地區】二次  2022年5月初 (未定)  2022年5月 (未定)  2023年2月


申請流程繳交文件請先「參考」2021-2022各地區甄選簡章:
日本】、其他國家地區】、中國

 

注意事項:

1. 申請赴日本者須提供英檢或日語檢定成績;除赴【中國】外,未繳交任何語言檢定成績者不具申請資格。

    英語檢定成績僅受理:TOEFL iBT、IELTS及TOEIC,且測驗日期須為2020/3/1後之成績

2. 紙本申請文件截止收件前,語言檢定須至少繳交網路成績影本,並於期限內主動補交正本供查驗。

3. 請自行注意各類語言檢定報考期限及網路成績公佈時間!請選擇收件截止前公佈網路成績的場次報考。

4. 為維護所有申請者的權益,所有申請文件(含各類語言檢定成績、有利審查資訊、計畫書及志願表)於收件截止後,不得再以任何理由要求變更或抽換。


交換計畫諮詢信箱:oia.outbound@mail.nsysu.edu.tw 國際事務處 學生交換事務組 徐小姐

------------

本校出國獎學金資訊:

各位同學有福了!舉凡通過本校「其他國家與地區/日本出國交換」及「雙聯學位」者,經錄取者即自動獲得「西灣領航計畫」獎助資格,不用另外提出獎助申請!
提醒事項:
1. 惟未錄取或棄權出國者,則不具獎助資格。

2.
為配合教育部計畫經費補助規定,補助國家不含中、港、澳地區。

3.
通過本校院/系級甄選「出國交換」及「雙聯學位」者,不用另外提出申請,請告知所屬院/系所將選送名單送交國際處;未列於所屬院/系所選送名單者,不予補助。

4.
參與海外自費研修生須於當年度獎助學金開放申請期限內提出申請。

***
以下兩項出國獎學金將於今年
11/1~11/30辦理第二次甄選:

1.
「乘風萬里‧轉動人生」培育國際視野清寒學習獎勵金

補助
中低收入戶、低收入戶、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教育部弱勢助學資格身分之一者

2. (
全新獎學金計畫)全球移動實踐人才培育獎助金

補助交換學生進行海外交換計畫期間,在當地執行社會實踐及實作之補助計畫

點選網頁看詳細資訊:點此前往

獎助學金諮詢信箱:oia.exchange2@mail.nsysu.edu.tw 國際事務處 學生交換事務組 張小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