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管理學院國際經營管理學士學程與英國愛塞克斯大學(University of Essex)簽署學士雙聯及學碩士雙聯協議

中山大學「全英語學士IBBA」招生啟動,提供學生2+2英國University of Essex雙學位!

中山管院以國際化教育為一大亮點,2019年Eduniversal全球商學院評比獲4棕櫚葉殊榮,除了有本國籍優秀師資傳授專業知識,更有來自英國、韓國、法國、瑞典、香港、澳門等國際教師,打造國際化學習環境,中山管院現與全球28國、81所學校締約姊妹校,交換機會充沛,更提供14個跨國雙聯學位學程。

為了提供年輕學子更多元國際就學選擇,「國際經營管理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International Business Bachelor Program,簡稱IBBA),畢業後即可獲得正式學士學位證書。自111學年度正式對外招收大一新生,設計宗旨為培育跨境移動,具備紮實企業經營知識與跨文化溝通和管理的人才,計畫重點「3M (Mutual understanding, Mobility, and Migration of skilled labor )」,透過彈性、跨領域與跨國境修課機制來達成目標。每年招收30名台灣學生及15名外籍學生,學生在台即能享受全英語上課環境,做為銜接出國留學基石。

台灣學生入學後,第一年與第二年修畢基礎經營管理、跨文化溝通課程,第三年可選擇銜接與本校(院)簽約合作的國外姐妹校出國交換一年,或以二年時間赴英國University of Essex修習雙學位,熟習跨文化的學習或工作環境。外籍學生亦可銜接院內國際企業、資訊管理與財務管理的專業學程。

除了英國University of Essex雙學位,目前也正和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美國坦帕大學、比利時列日大學洽談雙學位,提供學生更多出國留學選擇。管院也設有薪傳學海圓夢國際交流獎學金補助出國交換及修習雙學位學生,為鼓勵學生及早報考英語文檢定以利出國交換,也設有檢定報名費獎助金,供管院學生申請。

洽詢電話:07-5252000 #4560(涂小姐/林小姐)

詳細招生訊息請參閱:https://reurl.cc/l59Ldj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