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2-2023 赴日本出國交換學生甄選複選錄取名單

 

複選錄取名單請點此下載

部分未額滿志願為,為申請者成績未達審查之最終錄取標準,或其他相關規定不符而不予分配。

 

繳交期限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中午12時00分前

繳交方式:行政大樓2樓2004室(國際事務處 學生交換事務組 徐小姐)

                      無法在9/24日前親自繳交者,可先將填寫完畢之文件掃描或拍照,以email回傳至oia.outbound@mail.nsysu.edu.tw。9/30前繳交紙本正本即可

 

獲錄取者請繳最終錄取同意切結書或是棄權聲明書(未獲錄取者不須繳交任何文件)

最終錄取同意切結書(點此下載)

    - 最終錄取學校與初選錄取學校不同者,如決定停留最終錄取交換校請繳交最終錄取同意切結書

    - 最終錄取學校與初選錄取學校相同且已繳交紙本者,則不需再次繳交

      *** 文件繳交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變更志願或擅自更改分發結果,否則視同棄權。

 

棄權聲明書(點此下載)

- 如決定棄權不繼續參加本次出國交換學生甄選者,請繳交棄權聲明書,文件繳交後視同放棄參加本次赴日本出國交換學生計畫。

- 棄權聲明書」請務必繳交紙本文件於此階段內繳交者,爾後得繼續申請出國交換學生計畫。

 

注意事項:

1. 逾期未繳交最終錄取同意切結書者,視同棄權且不再另行提醒請務必注意繳交期限。

2. 簽署上述文件前,請務必詳閱文件中各規範事項,以免違規噢!

3. 簽署在本處位各位提名及寄送申請件前,請暫勿自行與姊妹校聯繫,以免影響兩校行政流程,謝謝!

4. 再次提醒各位,目前國際疫情依然嚴峻,為顧及學生出國交換權益,本處仍按既定時程進行出國交換甄選。惟未來將視疫情變化,本處及交換校保有取消或是延後出國交換的可能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