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法國在台協會出國獎學金線上說明會(3/21)

為加強臺法高教雙邊交流,本校去(110)年與法國在台協會簽署獎助學金合作協議,期以鼓勵更多優秀學生赴法國短期交換研習,或就讀雙聯學位學程。
法國在台協會為鼓勵臺灣學生赴法國攻讀碩士學位(包含雙聯學位學程),另外提供留法精英獎學金France Excellence」。

想知道以上兩項獎學金的差別,以及了解更多赴法獎學金資訊,歡迎踴躍參加線上說明會,讓你收穫滿滿!


日期 Date│2022.03.21(一)

主講 Speaker│法國在台協會丁慶芳專員Sasha

地點 Location l 線上參加,Google Meet連結於成功報名後提供

時間 Time l 12:10~13:10(報到時間12:10~12:15,12:15準時開始)

內容 Content│介紹中山與法國在台協會共同獎學金&2022法國在臺協會留法精英獎學金France Excellence申請時程、申請資格及獎助內容等資訊

報名連結│https://oia.nsysu.edu.tw/p/423-1308-3746.php?Lang=zh-tw

Google Meet連結:https://meet.google.com/krx-hejk-eth


參考資料:

1.中山大學與法國在台協會簽訂MOU新聞(網址)
2.留法精英獎學金報名連結(網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