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3_畢業僑外生工作許可評點制

在臺畢業僑外生工作許可評點制通知

點數累積超過70點方可申請工作證;

工作內容必須符合專門性或技術性之工作;

新增"在校就讀期間領取獎學金或成績優異者":

在校就讀期間領取政府提供之獎學金或成績達前百分之三十者:10分

在校就讀期間領取學校獎學金或成績達前百分之五十且GPA達三分者:5分

且要附上"政府機關、學校之核定公文或公告之獲獎名單等證明文件影本"(所以大家不要遺失了獎狀;要把我公告的獲獎名單保存好喔!)

相關內容請詳閱勞動部網頁:

https://ezworktaiwan.wda.gov.tw/cp.aspx...

 

評點項目

內容及等級

點數

應備文件及說明

1.學歷

博士學位

30

一、學士學位以上應檢附畢業證書影本。
二、副學士學位應檢附大專院校學科屬生命科學學門、環境學門、物理、化學及地球科學學門、資訊通訊科技學門、工程及工程業學門、製造及加工學門、建築及營建工程學門、農業學門、林業學門、漁業學門、獸醫學門、醫藥衛生學門、社會福利學門、衛生及職業衛生服務學門之學位證書影本。

碩士學位

20

學士學位

10

副學士學位

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