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8 職涯講座暨媒合會:僑外生留臺工作 輕鬆圓夢 ! (中山大學場 )

為提升僑外生瞭解臺灣優質的工作環境,以及政府提供的Contact TAIWAN就業媒合服務,敬邀參加2018 職涯講座暨媒合會: 僑外生留臺工作輕鬆圓夢! (中山大學場)-預先做好職涯知能準備,提昇自我職場競爭力。

目標對象:在臺僑生及外籍生
主辦單位:經濟部投資業務處

● 協辦單位:國立中山大學、台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
執行單位: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時間:107年11月16日(星期五) 9點30分至15點15分
地點:國立中山大學國研大樓1樓華立廳

更多訊息請瀏覽活動網頁:https://www.contacttaiwan.tw/main/docDetail.aspx?uid=658&pid=658&docid=595&fbclid=IwAR3SaY5VEFO4ITZL19O9UA1ulkKrpXW_aZUg1OqfSmQULGGpMlfAzNuMTos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