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0 國際師生慶端午暨國際畢業生歡送會

本校國際事務處於6月10日傍晚為今年離校境外生及本校外籍教師舉辦歡慶端午系列活動,一掃疫情影響下同學和教師們的沉悶心情。

 

國際處特別邀請本校華語教學中心教師開設香包工作坊,除了向外籍教師及境外生介紹端午節的由來之外,更設計粽子造型的香包,以客家花布縫製,塞滿多種香料,最後由象徵平安的五色線串起,不論是教師或境外生們皆對自己動手做出來的香包愛不釋手。

 

接著由國際學位生Remco Peters和Elon Bar-Lev擔任活動主持人,帶領大家到沙灘旁的草地進行一連串陸上龍舟比賽。初次體驗在陸地上「划」龍舟的8隊師生一開始先進行練習,即使在平坦的草地上亦只能跌跌撞撞前行,待正式比賽各隊即使盡全力完成接力賽。冠亞軍PK賽則增加難度移到沙灘舉行,最後由默契最佳的隊伍獲得優勝。由於一開始沒有預料到比賽要由多人同時跨坐並提著充氣龍舟奔向終點,不論是參賽者或觀賽者皆開懷大笑,比賽過程逗趣橫生,令人難忘。

 

 

Sachet Workshop  Sachet Workshop

group photo  Dragon Boat Race

Dragon Boat Race  Dragon Boat Race

 

2020-06-18 Posted by Hana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