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教育部110學年度波蘭政府獎學金(校內申請至110/3/15截止)

申請對象:

本國學生科教部所屬公立大學就讀語言課程1學年、碩士班2學年、博士班4學年。

 

本校可推薦名額: 5名

 

申請資格:

(一)具中華民國國籍。

(二)於我國立案之公私立大學畢業,取得學士以上學位證書。

(三)具下列語言能力條件之一者:

1.曾於大專校院修習波蘭語課程1年以上並取得正式學分者;

2.曾於大專校院修習英語課程1年以上且英語平均成績達80分者;

3.取得「CEF與各項英檢對照表」B2級所列任一機構之語言檢定證明。

(四)獲獎後能具結保證於受獎期間不非法打工、不擔任與學生身分不符之職務(遵守波蘭相關入出境及居留規定)。

(五)未曾領取本獎學金。

 

補助項目:

(一)波國補助(住宿費由受獎生自行負擔):
1. 免學費。
2. 核發1學年獎學金(不含暑假期間7-9月);碩士學程/每月1,500茲羅堤;博士學程/每月2,100茲羅堤;就讀波蘭語先修課程/每月1,700茲羅堤。

(二)教育部補助:
1. 臺波
經濟艙來回機票乙張
2. 受獎期間
生活費每月100美元,1次發給1學年(當年10月至次年6月);修滿1學年課程者,始得請領。

 

申請文件:

1式5份(依下列序號排列,各頁面底端中央位置加註頁碼。每份請用長尾夾固定,國際處審閱後會協助裝訂!)

(一)報名表(附件3-請用電腦繕打後印出簽名

(二)波蘭國家學術交流總署申請表(附件4-簽名處請親筆簽名)

(三)自傳及讀書計畫(含赴波蘭及預定就讀學校之學習動機)各乙篇(,以波文或英文撰寫)。

(四)個人經歷或傑出表現之說明或證明文件(無則免)。

(五)大學畢業證書(109學年度應屆畢業生請於110年7月前繳交)及英文歷年成績單。

(六)符合資格之語言能力證明。

(七)推薦函1封(以波文或英文撰寫)。

 

本校甄選時程:

請於110年3月15日(一)前將所有申請文1式5份送至國際事務處學生交換事務組(行政大樓2004辦公室),由本處擇優推薦5申請。

 

教育部甄選時程

  • 複審110年4月中旬
  • 甄選結果110年5月15日前公告

詳細資訊請參閱附檔簡章及相關文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