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我的交換日誌My Journey on Exchange - 111學年度出國交換影片競賽結果公告

 

獲獎作品:(依刊登順序排序)

捷克 捷克科技大學篇 吳O儒
荷蘭 烏特列支大學篇 莊O耘
德國 紐倫堡技術應用大學篇 陳O萱
法國 昂傑高等商學院篇 林O儀

 

參賽資格 :

       1. 甄選收件期間,為本校系所/國際處薦送之

            1) 已經完成出國交換計畫之交換生,或

             2) 即將完成出國交換計畫之交換生。

            *  註:參賽/領獎期間可為畢業生身份。

       2. 影片內容須為甄選學年度三年內之交換事實。(例:111學年度之徵選競賽,投稿影片需為109-111學年度完成/即將完成交換者)

       3. 個人身份或團隊形式皆可投稿參賽

       4. 當學年度未獲獎者,可於次一學年度再次投稿參加,唯影片內容須經修改,不得一致。

       5. 需同意無償授權國際處將該影片發佈至網路或社群媒體平台以進行宣傳或報導 (繳交影片時需同時繳交「著作權聲明暨轉讓同意書」)

影片規格 :

1. 影片長度3~5分鐘;

2. 需包含交換校介紹、城市介紹、課程生活、課外生活(例如課餘活動、旅遊等);

3. 影片解析度需在1280*720以上,必須以可上傳至YouTube的檔案格式為主(含avi/mov/mpg…等);

4. 競賽者需將影片檔案提交給國際處。

獎項:錄取4名/組,每名/組1.5萬元獎金。註可從缺 (總分或是委員審查部分不及格者不列入)

申請、甄選、及公告期間

1. 競賽初稿收件期間: 2023.02.16-03.01  請將影片email至本競賽承辦人信箱:oia.outbound@mail.nsysu.edu.tw

2. 初審期間:               2023.03.02-03.10

3. 初審結果公告:        2023.03.10

4. 影片修正期間:        2023.03.11-03.19

    註:國際處學生交換事務組會予建議 (例如影片清晰度、內容比例等建議),並請參賽學生修正,最晚在3/19繳交最終版

5. 複審期間:            

     1) 網路按讚及被分享數比賽:  2023.03.24-04.06

      2) 委員評分:        2023.03.31-04.14

6. 競賽結果公告期間:20223.04.17-04.21

審核標準

1. 影片是否包含所要求的內容

2. 影片創意、趣味性、流暢度

3. 是否可吸引學生族群注意力、掀起話題與討論、或刺激出國交換申請意願

評審流程

* 初審: 由國際處學生事務交換組進行初審,選出最多10名影片

* 複審:  1) 按讚及被分享數占比50% + 2) 評委占比50%

              1) 按讚數: 將初審入圍學生影片post在國際處FB兩週,以按讚及被分享數給分

初審入圍影片post在國際處FB兩週
以按讚數給分
 
以被分享數給分
  超過500個讚:
401~500個讚:
301~400個讚:
201~300個讚:
101~200個讚:
100
90
80
70
60
以此類推
 
超過50次分享
41-50次分享
31-40次分享
21-30次分享
11-20次分享

 
100
90
80
70
60
以此類推
占比:20%
 
占比:30%

 

             2) 評審委員審查:  

                * 委員組成:三位具國際交流經驗之主管或教師

                 * 給分:0-100分,不及格者,不記入          

版權規定及其他注意事項

1. 影片完成並繳交至國際處後,參賽者即同意無償授權國際處將該影片發佈至網路或社群媒體平台,例如(但不限於)國際處網站、YouTube、Facebook等管道,以進行宣傳或報導,參賽者並同意國際處引用提案計畫書內之文字作為影片說明。

2. 參賽作品需為原創作品,參賽者應對影片所有內容擁有合法著作權利,如有抄襲或侵害他人權益者,參賽者需自負相關法律責任,且國際處有權取消參賽者之活動參加資格,並將向參賽者追回相關獎金。

3. 得獎者應繳交得獎作品數位原始檔及簽付著作權使用同意書,免費提供主辦單位進行公開宣傳推廣傳媒、印刷及製作各類紀念品等非營利使用,得獎人不得撤銷此項授權,且不另致酬,否則視同棄權。

4. 凡參賽者即視同認可並接受本簡章之各項規定;各項規定並依事實主辦單位可擁有作適當修正之權利。

5.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國際處保留修改、變更、取消活動內容之權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