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預告] 2023-2024 其他國家與地區出國-二次甄選交換學生計畫-甄選時程 & 線上說明會

甄選時程     

甄選時程   期間
甄選簡章公告時間:    2023/4/25 (二) 起 
開放申請與紙本收件開始時間:    2023/5/9 (二) 9:00 - 2023/5/23 (二) 17:00

注意事項:

1.  此次甄選含校級與管院甄選。

2. 申請流程繳交文件請先「參考」去年2022-2023 其他國家與地區出國交換-二次甄選申請簡章:【校級二甄

3 2023-2024 其他國家與地區出國交換-第一次甄選學校資訊參考:[校級] [管院] ; 第一次甄選最終錄取名單[校級] [管院]   註:檔案為參考,最終學校資訊與名額以2023/4/25公告之版本為準

4. 為維護所有申請者的權益,所有申請文件(含有利審查資訊、計畫書及志願表)於收件截止後,不得再以任何理由要求變更或抽換。

5再次提醒各位,目前國際疫情依然嚴峻,為顧及學生出國交換權益,本處仍按既定時程進行出國交換甄選。惟未來將視疫情變化,本處及交換校保有取消出國交換的可能性。
 

線上說明會:

#覺得出國交換之校內甄選流程很複雜,不知如何申請!

# 需要各個交換學校資訊導讀/重點提點

國際處將在4/27 (四) & 5/3 (三) 舉辦甄選申請說明會(線上),有興趣者瞭解出國交換者,歡迎報名參加!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