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學年度第2學期Buddy Program學伴徵選,即日起開放報名!(報名至12/3截止)

112學年度第2學期國際學伴徵選計畫(Buddy Program)開放報名囉! 

enlightened什麼是國際學伴計畫?
本校每學期都有超過百位以上的國際學生來校學習,為了讓國際學生能更快速地融入與適應校園生活,因此成立了「Buddy Program」。
國際學伴以國際交換生、中國交換生為主要接待對象,我們希望參加國際學伴計畫的同學們對協助境外學生有相當程度的熱忱,願意持續連繫境外學生、給予適當協助之外,也樂意帶他們認識校園、臺灣,身兼代表臺灣及學校形象的大使。

「Buddy Program」採取分組方式,每小組安排1名組長及數位經驗豐富組員,協助新加入的同學們一同接待境外學生;
我們歡迎曾接待過國際學伴、願意積極參與國際交流活動且熟識校園環境及規定的同學,主動報名擔任小組組長。
國際處在每個學期末進行學期滿意度調查,留任適任的學伴繼續接待下一學期新來校的境外交換生。

本處將於11月22日(三)舉辦國際學伴線上招募說明會初次報名Buddy Program的同學們務必盡量參加!
時間:12:10~13:10(12:00~12:10線上報到)

會議連結(Cisco webex)
https://nsysu.webex.com/nsysu/j.php?MTID=m18c500c03743591f79daf7a8805b1af1

會議號:25195562695
登入方式:電腦登入無須下載軟體,點選「從您的瀏覽器加入」輸入姓名
&email即可加入會議;如使用手機或平板加入,請事先下載Cisco webex應用程式。



國際學伴計畫甄選報名至12月3日(日)截止,分組結果預計於12月22日前公告於國際處網頁。

錄取學伴計畫同學將邀請參加小組見面會,預訂於12月中旬後辦理

如有相關疑問,歡迎來信詢問!

 

apply                  apply


計畫連絡人 |
Hana 丁小姐 oia.exchange@mail.nsysu.edu.tw 
Eileen 張小姐 oia.exchange2@mail.nsys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