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我的交換日誌 My Journey on Exchange - 出國交換競賽影片結果公告

 

我的交換日誌My Journey on Exchange - 出國交換競賽影片結果公告:

 

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

黃O妡

德國雷根斯堡大學

楊O晴

荷蘭烏特列支大學

徐O亞

法國雷恩高等商學院

張O瑛

 
 
參賽資格 :
       1. 甄選收件期間,為本校系所/國際處薦送
1) 已經完成出國交換計畫之交換生,
2) 即將完成出國交換計畫之交換生
註:參賽/領獎期間可為畢業生身份。
       2. 影片內容須為甄選學年度三年內之交換事實例:110學年度之徵選競賽,投稿影片需為108-110學年度完成/即將完成交換者)
       3. 個人身份或團隊形式皆可投稿參賽
       4. 學年度未獲獎者,可於次一學年度再次投稿參加,唯影片內容須經修改,不得一致。

影片規格 :
1. 影片長度3~5分鐘;
2. 需包含交換校介紹、城市介紹、課程生活、課外生活(例如課餘活動、旅遊等);
3. 影片解析度需在1280*720以上,必須以可上傳至YouTube的檔案格式為主(含avi/mov/mpg…等);
4. 競賽者需將影片檔案提交給國際處。
 
獎項: * 錄取4名/組,每名/組1.5萬元獎金。註可從缺 (總分或是委員審查部分不及格者不列入)
 
申請、甄選、及公告期間
1. 競賽初稿收件期間: 2022.02.21-03.07
2. 影片修正期間:        2022.03.08-03.11  註:國際處交換組會予建議 (例如影片清晰度、內容比例等建議),並請參賽學生修正,最晚在3/11繳交最終版
3. 初審期間:             2022.03.14-03.16
4. 初審結果公告:       2022.03.17
5. 複審期間:            
     1) 網路按讚比賽:  2022.03.18-03.31
     2) 委員評分:        2022.03.18-04.08 
6. 結果公告複審期間:2022.04.11-04.15
 
審核標準
1. 影片是否包含所要求的內容
2. 影片創意、趣味性、流暢度
3. 是否可吸引學生族群注意力、掀起話題與討論、刺激出國交換申請意願
 
評審流程
初審: 由國際處學生事務交換組進行初審,選出最多10名影片
複審 按讚數占比50% + 評委占比50%
               1) 按讚數: 將初審入圍學生影片post在國際處FB兩週,以按讚數給分
                        * 150100;
       *   101~150  90;
       *    51~100   80;
       *    26~ 50 個讚:  70;
       *      1~ 25 個讚:  60;以此類推
2) 評審委員審查  
      * 委員組成三位具國際交流經驗之主管或教師
      * 給分:0-100分,不及格者,不記入          
 
版權規定及其他注意事項
1. 影片完成並繳交至國際處後,參賽者即同意無償授權國際處將該影片發佈至網路或社群媒體平台,例如(但不限於)國際處網站、YouTube、Facebook等管道,以進行宣傳或報導,參賽者並同意國際處引用提案計畫書內之文字作為影片說明。
2. 參賽作品需為原創作品,參賽者應對影片所有內容擁有合法著作權利,如有抄襲或侵害他人權益者,參賽者需自負相關法律責任,且國際處有權取消參賽者之活動參加資格,並將向參賽者追回相關獎金。
3. 得獎者應繳交得獎作品數位原始檔及簽付著作權使用同意書,免費提供主辦單位進行公開宣傳推廣傳媒、印刷及製作各類紀念品等非營利使用,得獎人不得撤銷此項授權,且不另致酬,否則視同棄權。
4. 凡參賽者即視同認可並接受本簡章之各項規定;各項規定並依事實主辦單位可擁有作適當修正之權利。
5.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國際處保留修改、變更、取消活動內容之權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