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 111學年度第二學期外國學生申請結果已於申請系統開放查詢!

111學年度第二學期外國學生申請結果已於申請系統開放查詢!

若您的「申請結果」為「錄取」,請在12月22(臺灣時間晚上11:59前)登入申請系統回覆入學意願、填寫新生問卷及下載入學許可(請確認需上傳已簽署之醫療行為授權書否則將無法下載入學許可)。

**外國學生獎學金得獎名單已公告於本處網頁 (請點選連結並自行確認獲獎與否)**

關於新生須知可於系統內下載行前手冊

 

{待學校確認教育部及疾管署對外籍學位生入境相關措施是否更新後將盡快寄給新生有關新冠肺炎相關入境檢疫訊息}

 

**重要日程** (其它詳情會寄信通知)

1. 最早可住宿日:2月8日(已在臺新生)

(111-2 由國外入境臺灣且登記住宿之外籍學位生須按照防疫標準先完成7自主防疫期後才能搬進宿舍)

2. 外籍學位新生說明會及中文分級考試:2月10日(暫定)

 

--若您的「申請結果」為「備取」,請在12月23日後收到國際處備取通知再登入系統回覆就讀意願--

(未收到國際處被取通知之申請者則代表未錄取,若未錄取之申請者直接回覆入學意願也不具入學資格)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