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年斯拉夫語夏令營獎學金 (校內112/2/24報名截止)

申請資格

1.     年滿 18 歲之中華民國國民。

2.     在校任一學期捷語成績70分以上或持有任何捷語能力證明者優先考慮。曾修習其他斯拉夫語言課程且任一學期成績70分以上或持有此類語言能力證明者亦開放申請。

3.     在該期間可以出國進修者(請評估自身在該期間赴捷克之可行性,包括個人、家庭、役齡男性兵役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等因素)。

4.     經就讀學校推薦者,未經學校推薦之個別申請案,不予受理;已在捷克就讀之學生亦由原畢業之國內大學推薦。

5.     開放以前年度獲捷克高等教育機構短期進修/研究獎學金錄取者申請。

 

補助項目

1.     免食宿、學費及課程相關費用由舉辦學校提供。

2.     其他費用自理(簽證、健康保險等)。

 

紙本申請文件 請依序排列並以長尾夾固定,不要裝訂

1.     報名表(附件2-請用電腦繕打後印出簽名) ;

2.     本簡章第六點第二項所列之任一項成績證明;

3.     在學各學年成績單影本;請至教務處申請至111-1之歷年成績單;碩士生一併提供大學歷年成績單,並在報名表上寫上各學年度成績;

4.     以捷語或英語或其他斯拉夫語言撰寫之自傳(2,000 字以內);

5.     夏令營申請表(附件3-請用電腦繕打後印出簽名,並以捷語或英語或其他斯拉夫語言填寫)。

 

校內申請方式

請於2023年2月24日(五)前繳交申請文件至國際事務處(行政大樓2樓2004室),國際處將進行初審,擇優推薦5名至教育部複審。

 

教育部甄選時程

  • 複選112年3月中旬
  • 甄選結果112年3月下旬教育部函知各校

 

►捷克教育部獎學金網站(連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