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僑生活動公告:112學年度僑聯迎新活動

112迎新poster

🔮「想要喚醒白雪公主,你必須找到七個小矮人的後代,並和他們一起為拯救白雪公主賭上性命…你,願意嗎?」

王子想都沒想,

🤴「我願意!我立馬召喚馬車來到2023年,尋找我的小矮人夥伴們!」

於是,痴情的王子在墾丁的青年活動中心中找到了他們。而七位小矮人看著遠道而來的王子,心裡也明白公主出事了,他們翻箱倒櫃,拿起了各自的武器,眼神堅定得彷彿要穿透深淵。

🔔「叮咚,親愛的僑聯會員們,歡迎進入「雪、魔藥、蘋果」的童話世界。你們的任務是跟隨小矮人們協助王子拯救沉睡中的白雪公主。👑

———————————————————————————

第四十届僑聯迎新活動資訊如下:

⌛️時間:114 - 115日(兩天一夜)

📍地點: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費用:會員1000元;非會員 1200

🔗報名鏈接:https://forms.gle/JQQDkD1MYFfDyL368

!!!報名截止日期:2023925日(星期一)

———————————————————————————

活動亮點:

大地遊戲

水球大戰💦

晚會表演

參觀鵝鑾鼻燈塔(台灣最南端的燈塔,可以爬上燈塔頂部,欣賞壯觀的海岸線風景

———————————————————————————

「繳費方式」🏷️

期初大會

平日到僑外組交給工讀生

轉帳

⚠️ 927日前截止繳費

📤線上繳費回傳表單連結:https://gforms.app/r/xp5FdLw

!!!請在截止日期前報名參加並完成繳費。

 

*❤️‍🔥一如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的友誼,歡迎各位舊生和新生報名參加,讓我們一同建立美好的回憶,共度這個特別的時刻。

 

如有任何疑問可聯絡:李慧欣 陳長浩 楚瑤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