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4國際文化嘉年華-市集攤位招募

2024 國際文化嘉年華-文化市集攤位招募

嗨!各位中山的同學們大家好!一年一度的國際文化嘉年華即將到來,準備好迎接本校年度盛典!

  • 活動資訊:

📅 2024 3 19 ~21

⌚️ 11:00—14:00

📍 國立中山大學—菩提樹下中庭及理工長廊

👉🏻招募對象:本校所有學生(含台灣生、僑生、陸生、外籍生、交換生及華語生)

 

***招募的攤位以「國家」為單位,非參加學生的國籍

例如:你是台灣學生,可以報名「韓國」料理,不限系級、國籍及人數,都可以個人或組隊報名,選定一個國家的料理,展現該國的特色。

 

  • 文化市集的攤位須遵守及提倡「環保」,請使用環保餐具及器具,不得使用塑膠製品,如需使用一次性餐具則以紙類為主

 

  • 設有競賽獎項及獎金,每獎項各取一名:

(一)最佳美食獎 4,000 (依政府規定須扣稅)

(二)最佳環保攤位設計獎 4,000 (依政府規定須扣稅)

***詳細說明及評分標準將於錄取後通知。

 

  • 報名費1000

(主辦單位提供場地、帳篷、水電、桌椅各 3 張、活動前宣傳等)

  • 保證金2000

(須使用環保餐具、保持場地整潔及設備完好,並須自行於每天下午 2 點收集與倒垃圾;確實依照以上規定辦理者,保證金將全數退還)

 

  • 相關說明:

(一)每個攤位提供 2 個插座(110V),請勿使用高功率電器;

(二)可使用瓦斯爐,禁止在攤位生火;

(三)確保攤位環境衛生及安全,售出食品皆須為熟食;

(四)不得使用塑膠餐盒、餐具,一旦發現將不退還保證金;

(五)鼓勵購買者向主辦單位租借環保餐具;

(六)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本活動規定之權利,如有修改將會以 e-mail 通知。

 

可採個人報名或團體報名,請填寫以下表單,報名截止日期為 113/1/25(四),期待大家的參與!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zZpHg1Tpro2Msy7WA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