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 美國天普大學(Temple University)-雙聯學位(DBMD)計畫線上說明會 (1/16)

活動名稱:天普大學DBMD雙聯學位學程線上說明會

日期時間:2019/01/16 (三) 晚上9:00 (台灣時間)

說明會內容:課程申請、獎學金申請、校園生活與學術資源等。也會有目前正在就讀財務工程學系的同學在線分享相關經驗喔!

線上報名:請點此填寫線上表單,說明會連結將以E-mail寄出。

諮詢窗口│(1) 國立中山大學 國際事務處 (行2004室)

王小姐 (Email: yvettewang@mail.nsysu.edu.tw)

(2) 美國天普大學 雙聯學位計畫辦公室

電話:(02) 8789-8855 / +215-204-9574

Email: taiwan@temple.edu、global.programs@temple.edu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