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0年度本校西灣領航計畫第2次甄選核定名單 & 更新第1次核定名單

本次110年度西灣領航第2次核定獎助名單(下載

更新110年度西灣領航第1次核定獎助名單(下載) *獎助金額不變,調整獎助經費來源,切結書中獎助項目請勾選更新後的來源名稱


提醒事項:

  1.     最終取得入學許可及實際赴海外研修(不接受在國內線上遠距上課),始得受領補助。
  2.     依最終入學許可所列研修月數核發獎助金額,譬如原研修一學年改為一學期,則依變更後研修期程為主。
  3.     獲獎生各階段應繳文件,請參閱國際處網頁(連結出國前1個月應繳交家長同意擔保書暨研修獎助切結書(下載正本及存摺影本;其餘如入學許可、護照、簽證、電子機票,4份資料請繳交電子檔。資料齊全後逕行撥款手續。
  4.     請務必詳閱並遵守「研修獎助切結書」各項規範,以避免違反獎助義務!因不可抗力因素提前返國、須按實際研修期間比例歸還部分已支領獎助金(請參閱本獎助要點第八點
  5.     如因個人因素而放棄交換者,即放棄獎助資格不予核發獎助金,請繳交「棄權聲明書」(下載
  6.     目前國際疫情依然嚴峻,未來將視學生實際出國狀況,本處保有獎助經費來源調整之權限。
  7.     獎助生原則上不得變更海外學習期間,在原定交換期間外,想延長研修時間(譬如原一學期延長至一學年),須同時獲得所屬系所、本校國際處及海外交換校之核准;並提送至最近一次研修獎助會議審議獎助資格,返國時查核通過獎助義務後始得受領延長期間之獎助金。



出國獎助承辦人:學生交換事務組張小姐Eileen
辦公室:行政大樓2樓2004室

分機:2635;Email
:oia.exchange2@mail.nsys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