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學年度第1學期國際學伴Buddy徵選計畫,即日起開放報名!(延長報名至6/20截止)

受到國內疫情影響,在沉寂一個學期後,國際處很開心能告訴大家,111學年度第1學期國際學伴徵選計畫(Buddy Program)開放報名囉! 

enlightened什麼是國際學伴計畫?
本校每學期都有超過百位以上的國際學生來校學習,為了讓國際學生能更快速地融入與適應校園生活,因此成立了「Buddy Program」。
我們希望參加國際學伴計畫的同學們對協助境外學生有相當程度的熱忱,願意持續聯繫境外學生、給予適當協助之外,也樂意帶他們認識校園、臺灣,身兼代表臺灣及學校形象的大使。
👉(點選簡報)
看更多資訊!

「Buddy Program」採取分組方式,每小組安排1名組長及2~3名經驗豐富的組員,協助新加入的同學們一同接待境外學生;
我們亦歡迎曾接待過國際學伴、願意積極參與國際處活動且熟識校園環境及規定的同學,主動報名擔任小組組長。
國際處在每個學期末進行學期滿意度調查,留任適任的學伴繼續接待下一學期新來校的境外學生。

本處將於6月15日(三)舉辦國際學伴線上招募說明會初次報名Buddy Program的同學們務必盡量參加!
時間:14:00~15:00(14:00~14:05報到) / 成功報名參加說明會後,將會收到線上會議連結
國際學伴計畫甄選申請至6月19日(日)截止,分組結果預計於7月初公告於國際處網頁。如有相關疑問,歡迎來信詢問!

 

apply                  apply


計畫連絡人 |
Hana丁小姐 oia.exchange@mail.nsysu.edu.tw 
Eileen張小姐 oia.exchange2@mail.nsysu.edu.tw 

瀏覽數: